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记食安171班线上班会

发布日期:2020-03-30   浏览次数:

 

 

        在这个特殊的云开学学期,食安171的团日活动也采用线上特殊方式展开,会议由班主任薛勇老师主持,食安171班全体同学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薛老师首先关心了同学们的健康状况,敦促我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要多多锻炼身体,养成良好习惯和生活作息。当前疫情虽然得到了一定的控制,但也不能掉以轻心。目前国外疫情形势严峻,同学们依然要做好居家隔离防护,不乱出门就是为国家做贡献。在班会中我们也在团支书带领下进行了青年大学习活动,同学们感触颇多,留言当中表达了对战役必胜的信心以及对开学的盼望。中国对疫情的防控速度快、力度大。这场与病毒的战役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武汉人民、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
        薛老师还强调,同学们在家要安排好自己的学习任务,把握好这段既可以无限量扩充知识又可以发展兴趣爱好的好时机,保研考研工作、出国论文英语都统统准备起来。充实有意义的宅家日记才更加难忘,有收获不断进步的日子才会更加快乐!
        感谢班长每天帮忙统计大家身体状况,我们平安归来,返校后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