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食品学院2020年申请考核制博士报名资格审核结果公示(更新二维码)

发布日期:2020-03-06   浏览次数:

各位2020年博士申请考核制考生:

    根据研究生院《2020年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食品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实施方案》,结合学校对博士申请制报名要求,我院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已完成初审阶段,现将通过人员名单进行公示(请见附件),如有疑义,请发送邮件至lifangw@cau.edu.cn


注:

1、报名国家专项计划(包括“对口支援西部高校计划”和“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计划”)以研究生院统一公示为准;

2、复试方案及时间请关注学院主页通知(因新冠疫情影响,需等待国家及学校整体部属后方可进行我院复试工作安排);

3、名单不含硕博连读生;

4、整个复试过程请牢记并标记“个人序号”,以备材料整理;

5、此名单为报名申请材料初审合格名单,考生需通过现场资格审核(具体形式后续待通知)后方能进入复核阶段;

6、报名资格审核是依据申请人所提交的电子版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申请人须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提交材料中所发表论文须遵守学术道德规范,通过报名资格初审者,需在复核时按要求将完整的纸质申请材料交到学院,进行复核资格审查,提交的纸质材料不全者(包括是否加盖原章、签字等)按照自动放弃处理。如发现申请人存在材料造假、不符合学术道德规范行为的,学校可随时取消其申请资格或录取资格或学籍;

7、请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同学在2020年3月20日(周五)前回复邮件告知我们是否参加复试以及“预报导师”。邮箱:lifangw@cau.edu.cn,请以“博士复核(参加/不参加)+姓名”命名邮件,未回复者视为放弃。

8、为了方便疫情期间招生工作的开展,建立“2020年博士招生考生群”,请各位通过报名资格审核并计划参加复试的考生扫码进群,进群请修改个人备注,形式如下:个人姓名-个人序号-硕士毕业院校,以核实身份验证入群,谢谢。


1-2020博士资格审核名单(公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