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2020年夏季研究生答辩论文查重和送审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01   浏览次数:

各位申请夏季研究生答辩的同学:

  我院今年夏季研究生答辩的论文查重和送审安排如下:

1、论文查重安排

  根据学校总体答辩时间安排,我院收取查重版论文的时间如下:

  ① 博士研究生:

  ▇ 计划4月14日和4月21日提交学校送审论文的同学,查重论文及信息表请于4月10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 计划4月28日及以后提交学校送审论文的同学,查重论文

及信息表请于4月24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

  ② 硕士研究生:请见论文送审时间

  提交要求:提交的学位论文电子版格式要求:WORD版本,WORD2003或WORD2007均可。须删除封面、原创性声明和使用授权书、图和照片。电子版的格式和内容应与送审的纸质版学位论文相同。拟检测论文电子版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不予检测。

  按要求发送学位论文电子版及信息表至lifangw@cau.edu.cn,以“论文查重+姓名”命名邮件。

  论文命名格式为:作者姓名_学号_论文题目.doc,(例如:张三_S120102201_马铃薯卷叶病毒.doc)。

 

2、论文送审安排

  ① 博士研究生、校级抽查硕士研究生、申请延迟公开研究生论文送审安排:

  博士研究生、校级抽查硕士研究生、申请延迟公开研究生论文送审严格按照研究生院学位办通知要求办理。

  按照《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查管理办法》(研生〔2017〕21号)、《中国农业大学对申请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的管理办法》(研生〔2018〕23号)规定,校级抽查的学位论文和申请延迟公开的学位论文由研究生院统一安排送审。

具体请参见研究生院通知安排:http://my.cau.edu.cn/bulletinBrowse.jsp?Id=f450f1d4-6b5c-11ea-83f8-43b61857fcb9

  ② 硕士研究生论文送审安排:

  根据研究生院通知安排《关于2020年夏季学位授予时间安排的通知》(研生〔2020〕36号)、以及《关于2020年夏季毕业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通知》博士论文送审周期大约49天,硕士论文送审周期大约28天,确定我院硕士研究生论文查重及论文送审时间安排如下:

  第一批送审版论文提交时间:2020年4月21日(周二),论文查重提交时间:2020年4月14日(周二)

  第二批送审版论文提交时间:2020年5月26日(周一),论文查重提交时间:2020年5月19日(周二)

  第三批送审版论文提交时间:2020年6月16日(周一),论文查重提交时间:2020年6月9日(周二)

  最后一批送审版论文提交时间:2020年7月1日(周三),论文查重提交时间:2020年6月24日(周三)

  ▇ 送审论文发送至各系指定邮箱:

  食品科学与工程系:ningtang@cau.edu.cn

  食品生物工程系:chc2019189@cau.edu.cn

  食品营养与安全系:guoxiaohui@cau.edu.cn

  ▇ 查重版论文发送至:lifangw@cau.edu.cn


  送审版论文提交要求:

  ①邮件名称请以“答辩+姓名”命名;

  ②论文PDF格式以个人学号命名(字母请大写),文件内容不含个人信息(如论文封皮的姓名、学号、导师、致谢等)。


  查重版论文提交要求:

  ①提交的学位论文电子版格式要求:WORD版本,WORD2003或WORD2007均可。须删除封面、原创性声明和使用授权书、图和照片。电子版的格式和内容应与送审的纸质版学位论文相同。拟检测论文电子版不符合上述要求的不予检测;

  ②以“论文查重+姓名”命名邮件及信息表;

  ③论文命名格式为:作者姓名_学号_论文题目.doc,(例如:张三_S120102201_马铃薯卷叶病毒.doc)。

论文查重信息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