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通知公告

中国农业大学特殊食品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0-04-12   浏览次数:

 

  中国农业大学特殊食品研究中心成立于2017年7月,为中国农业大学校级研究中心,主要开展包括特殊食品在内的各种食品的研发、营养、功能和安全评价、法规咨询、科普培训等相关工作。现因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科研助理2名(非事业编制-C岗)。

一、基本要求:

  1、食品、医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团队合作精神;

  3、能尽快入职,连续稳定工作2年以上。

二、工作职责:

  1、特殊食品的研发和转化;

  2、科研项目的申报和执行;

  3、中心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三、工作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四、相关待遇:

  1、根据国家相关规定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2、工资待遇面议。

五、应聘方式

  1、有意者请将简历( 附本人近期照片、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材料及其他可证明本人能力的材料)发送至specialfood@cau.edu.cn,邮件主题和附件均以“应聘+姓名”命名;

  2、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4月30日;

  3、5月的第一个星期会以邮件方式通知初审合格者,未入选者恕不另发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