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果蔬第三党支部开展“同心抗疫 党旗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2  

为响应学校确保“支部活动不下线,党员教育不断线的号召,支部于2020年4月1日组织“同心抗疫 党旗飘扬”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开展。

会议主要包括了几个方面,首先支部成员根据回信内容以及其他资料进行前期的(学习强国)学习。

第二部分,支部召开线上视频会议,集体学习,观看视频,包括《“90后”战疫的青春之歌》等。

第三部分,支部成员进行了线上讨论,关于自己的疫情之间的感悟以及学习心得等,大家畅所欲言。通过观看视频,我们能感受到每个人都在尽自己的努力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90后党员奋战在了第一线,说明我们这一代人已经成长起来,正在为国家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他们不畏艰难,迎难而上,是他们坚定的背影,让我们获得了更多的信心和力量。支部成员提出我们应该在关注疫情变化的同时,积极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合理利用时间,不放松自己的学业。会议中,武汉孝感市支部成员李贝同学向我们分享了自己周围的生活变化和疫情变化,支部成员感受到了国家疫情防控取得的成功。

支部成员通过本次会议交流了最近的学习生活心得,感受到疫情期间的正能量和温暖,互相鼓励支部成员在特殊时期不能放松警惕,积极配合国家的号召,做好防控措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停课不停学,认真学习网络课程,达到线下学习的效果。学会利用时间,阅读文献,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以后也能有机会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阴霾终将退散,相信只要我们全国一盘棋,共同抗疫,将会迎来我们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