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我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集中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0-04-22   浏览次数:

在学校、学院精心组织和各位老师研究生共同努力下,2020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集中申报工作顺利完成。我院共申报68项,比201974项略有下降。申报项目中包括重点4项、杰青2项、优青5项、面上27项,青年28项,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1项,联合基金项目1项。重点项目、青年项目、人才项目申报数量均比去年有所增加,面上项目比去年减少了15项。

申报人员中有教授18人、研究员1人、副教授30人、讲师7人、实验师3人、博士后6人,其中有3名教师每人申报2项。2017以来入职还没有获得基金项目的年轻教师今年全部申报。

在此,学院对辛勤工作努力申报的老师和研究生、参与申报评审的专家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