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第二届“携手共创”学生会院际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05-18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7日,由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动物医学院学生会合办的第二届“携手共创”学生会院际交流会在腾讯会议顺利召开,旨在为校院两级学生会提供一个学习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就学生会改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寻找解决方案。食品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李名洋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

开幕式上,校学生会主席赵泽宇表示,院际交流会能够促进农大学生会成员互相交流,开阔视野、增长能力、扩大朋友圈。赵泽宇希望学生组织从学生会的党建和团建、学生会成员核心素质体系的设计以及学生会成员的培训制度的建设三个方面共同努力。食品学院学生会主席白皓宸认为,学生会秉着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应与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白皓宸还提到2019年的我校开启学生会组织全面改革,学生会组织需不断增强工作实效,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给广大同学带来更多获得感。同时面对改革,作为院学生会如何克服改革带来的阵痛,增强改革定力也离不开各学院学生会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

本次院际交流会共分为主席团会场、文艺会场、体育会场、统筹会场、新媒体会场、学习创业实践会场、权益会场、心理会场等八个会场。各分会场就部门的运行机制、培训制度、活动形式、内容以及内部建设等方面进行积极探讨。大家在积极踊跃的提问和回答中互相交流,加深感情,为以后各院各部门之间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主席团分会场的交流中,校学生会的赵泽宇提到,院际间的交流能够增进大家相互间的了解,提供了一个的聚在一起讨论学生会的相关问题机会,及时针对存在的问题以及不足作出有效的改进,共同建设学生会,使其更好地发展。

分会场会议结束后,各分会场建立了交流群,以便日后的交流探讨。

 

记者:李冰玉

责任编辑:刘艺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