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头条

食品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9  

 

为了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预备党员发展和转正工作,5月19日,食品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会议由黄德政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近期各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部署说明,主要内容包括本学期发展对象选拔工作安排,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说明,预备党员转正安排,党员证明和毕业生档案办理,以及近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等内容。会议布置了本学期发展对象选拔工作,特殊时期各支部要严格把控发展对象选拔流程,做到公平、公正,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

会议期间,各位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记录,并针对各支部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反馈和交流。黄老师就各支部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疑惑进行一一解答。食品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彭媛媛老师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