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20年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首届“娃哈哈杯”创新大赛线上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5-19   浏览次数:

 

2020517日上午1000,“2020年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首届娃哈哈杯创新大赛线上宣讲会”在ZOOM会议平台准时开始。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秘书长刘昊宇、侯威老师,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食品科学研究院欧凯所长、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冯主任、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陈主任、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欧阳帆科长以及中国农业大学、江南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等五所高校的教师、学生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中国科学技术学会副秘书长刘昊宇先生为本次会议作开幕词。刘先生介绍了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和主办的学生创新大赛。接着,侯威老师详细介绍了首届娃哈哈杯创大赛的重要内容,包括基本流程、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等。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食品科学研究院欧凯所长首先介绍了娃哈哈集团,让同学们对娃哈哈集团和娃哈哈产品有了一个更深的了解。接着欧凯所长从如何打造一个好的产品、产品开发流程和食品安全三个方面讲解了如何在技术方面进行创新,给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指导。

会上,参与嘉宾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解答与建议。

本次2020年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首届娃哈哈杯创新大赛线上宣讲会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让自己的青春绽放创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