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院级研究中心筹建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5-27   浏览次数:

526日,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院级研究中心筹建工作会。会议由尹淑涛主持,廖小军、殷丽君、李全宏、陈芳、朱本忠、燕国梁等17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廖院长介绍了成立院级研究中心的设想、建设方式以及研究中心所应承担的任务。他指出我院现有的17个国家和省部级研究平台以及6个校级研究中心(研究院)在学科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了立足农业特色,适应学科发展新需要,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提高科研水平、推动学科建设,在不改变学院已有研究平台和研究团队的基础上,学院拟建设“中餐工业化研究中心”、“食品保鲜与冷链物流研究中心”、“食品功能性胶体与软物质研究中心”、“食物营养与安全研究中心”、“未来食品创新研究中心”等5个院级研究中心。

会议中,各研究中心筹建工作负责人逐一介绍了前期的准备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拟建研究中心的名称内涵、发展目标、建设方案,以及中心建设有关的支撑条件和政策保障等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会议确定了未来一段时期院级研究中心筹建工作的总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