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工会开展“拥抱春天 展现最美阳台——绿植欣赏网络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6   浏览次数:

    

    

经历了冬日的蛰伏,天气开始回暖,万物复苏,疫情的阴霾挡不住春暖花开、夏花繁茂,到处散发着初醒的草木香。食品学院工会为鼓励大家积极分享生活,开展了“拥抱春天 展现最美阳台——绿植欣赏网络竞赛”的活动。

短短三天就收到了将近一百张照片的投稿,根据投稿图片及配文,学院工会将老师们的作品分为“果蔬园大作战”、“诗意撒满风景台”、“赏花获理,求浆得酒”、“生活如此多娇”等四个主题,采用微信图文推送形式,在食品学院教职工范围内投票评选,经过网络投票和工会评委投票,最终有七名优老师获得优胜奖,他们是:张博雅、马丽艳、车会莲、白婧、吴晶晶、张京声、刘萍(排名不分先后)。张京声老师与刘萍老师还专门制作了文档和ppt来展示、交流自己的养花心得,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此次绿植欣赏活动在学院内得到老师们热烈响应和欢迎,参与的老师均获得参与奖一份。

赏花赏云赏四季,分享生活分享爱,阳台这方寸之地被阳光涂抹地明媚灿烂,也许在阳台上光彩交错的斑驳间能窥见爱的所在吧!祝福老师们心中有爱,身边有花,生活处处充满惊喜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