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生物技术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24  

 

 

2020年6月22日晚18点,生物技术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李迪同志的转正问题。由于疫情的原因,本次大会通过腾讯会议软件线上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冯金璐同志主持,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包括正式党员18人,预备党员2名,食品学院分党委黄德政老师和彭媛媛老师到会指导。

首先,预备党员李迪同志汇报了自己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李迪同志表示,自己在作为预备党员的一年中,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疫情期间,对党的先进性和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认真对待科研,自觉参与志愿活动。同时深知自身不足,会戒骄戒躁,提升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汇报结束后,李迪同志暂离会议室,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李迪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的讨论,然后结合民主评议情况对李迪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本次投票通过线上投票工具进行在线投票。

投票结束后,支部书记宣读并通过支部大会决议。李迪同志对党组织表示感谢,同时表示自己会继续改正自身不足,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支部书记冯金璐同志对李迪同志的表现作出总结,表达了对李迪同志的祝福。学院分党委黄德政老师和彭媛媛老师对本次大会作出总结,黄德政老师表示,希望李迪同学将来在任何一个岗位上都能够发光发热,发挥一个党员的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全体成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握拳宣誓。至此,生物技术第三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