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第六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24  

 

2020年6月19日晚七点,本科第六党支部采用腾讯会议软件在线上开展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本科第六党支部书记艾颖超同志主持,与会正式党员12名,预备党员9名。大会讨论了关于接受贾轩、李尚两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

大会第一项,奏唱国际歌,全体参会人员跟着音乐唱起国际歌。

大会第二项,转正对象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在预报考察期间各方面表现情况:贾轩同志在预备考察期间,政治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于日常生活中。李尚同志在预备考察期间,政治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学习刻苦认真,努力克服自身缺点,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发挥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第三项,各位预备党员回避,与会党员对贾轩、李尚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党员采用微信小程序腾讯投票匿名投票功能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表决结果为全票通过贾轩、李尚同志转为中国正式党员。

大会第四项,由洪佳瑞同志代表支部宣读大会所通过的决议。

大会第五项,新转正的两位同志进行发言表态。两位同志都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会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大会第六项,由艾颖超同志担任领誓人,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由艾颖超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对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各位党员时刻不忘自己的初心,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尽自己所能为人民发光发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至此,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