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院学术委员会讨论通过《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021年导师招生资格遴选细则》

发布日期:2020-06-25   浏览次数:

2020624日上午10:00,我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院学术委员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廖小军教授主持,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就《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021年导师招生资格遴选细则》(以下简称“细则”)进行讨论和表决。全体学术委员出席了会议,研究生教务科石宝霞、李文老师列席了会议。

廖小军院长介绍了《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021年导师招生资格遴选细则》制定的背景和原则。基于我院近五年的研究生招生名额分配细则基础,并考虑到近几年新进导师增多、研究生招生名额匮乏、“破五唯”的重点和要点等方面,按照统筹考虑,稳定我院研究生招生整体工作,坚持政策导向、科研导向、综合分配、奖惩并重的原则,需要重新修订《细则》

全体学术委员以学院未来发展、学科建设为总体目标,开诚布公,群策群力,对《细则》进行了讨论,最后,通过线上无记名形式进行了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021年导师招生资格遴选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