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28  

 

 

食品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于6月25日晚7点,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在线上顺利举办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了关于是否接受许斌、张芷若、刘端木三名同志为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宋蕊主持,与会正式党员9名,预备党员8名,黄德政老师和彭媛媛老师参加指导。

会议第一项,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接着,预备党员汇报了一年来自身各方面的情况,特别是针对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上党员的意见进行改进的情况。在一年的预备期中,候选人们在各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许斌同志在各方面都表现得十分优异,在思想上,积极参与党支部的各项活动,主动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增强了自身党性,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在学习上,克服各项困难以优异的结果完成了毕设,被评为优秀毕业论文;张芷若同志在思想和作风上都取得了较大的进步,通过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和学习,对党的性质、宗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虽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仍努力完成了urp项目;刘端木同志在思想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加强了理论知识的学习,对党有了新的认识,并成功保研,积极参与班级各项活动,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在预备党员对自己的预备期表现进行汇报后,与会党员对其各项表现进行了补充讨论,并发表了自己对其转正的意见。

综合各方说明,与会党员采用微信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许斌、张芷若、刘端木三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三名同志表示,会继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党员学习不断进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然后,在宋蕊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黄德政老师发表了对本次转正的党员们的美好祝愿,并对党支部的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完成,期望新党员能够进一步全面提升自己,争做合格党员,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