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生工171班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6月25日晚上7点,生工171班的同学们在班长韩潇莹的主持下,通过腾讯会议开展“诚以立身,信以立德”主题班会。

        班会开场便强调了诚信考试。由于疫情尚未完全得到控制,本学期同学们未能返校学习,期末考试更是在家开展。同学们在考试期间应当端正考试态度,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诚信应考。接下来,班长韩潇莹强调了每天的疫情上报情况,在这前所未有的困境之中,同学们要保证每天能够按时准确的上报自身情况,不隐瞒,不谎报,在家做好防护工作,尽量减少前往人员密集的场所。在疫情期间更要注重不信谣,不传谣,从正规渠道获取权威信息。之后班长韩潇莹向同学们普及了征信知识、金融知识,提醒同学们远离不良贷款。最后,生工171的同学们共同讨论制定了生工171班的诚信公约,并承诺自觉严格遵守班级诚信公约。班会结束之前,同学们还分享了各自疫情期间的居家生活,并对本学期的学习经验进行了讨论交流。

        诚信是立身之本,诚实守信是我国的传统美德,相信在此次班会之后,同学们对诚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接下来的生活之中做到以诚立身,以信立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