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天高翱翔,海阔悠游—记食工163班毕业班会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时间犹如白驹过隙,毕业季再次如约而至。只是这一次我们成为了故事的主人公。伴随着2020年一场全球大流行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以及北京市的局部二次爆发,我们的毕业季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势有条不紊的进行着。虽然科技的发达让我们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也能在家和父母一起观看毕业典礼,但是每一个应届学子的心中还是或多或少有一些遗憾。

        班级的团支书李天顺同学深知同学们的期盼和憧憬,于是筹备组织了这样一次线上班会。李天顺同学事先做好了详细的准备,包括联系全班同学、班主任宋弋老师以及大一大二的辅导员章萌学姐,并制作了视频和PPT等材料。班会开始,首先通过PPT介绍了班级四年来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团日活动、志愿奉粥、参观北大红楼等一系列活动,总结了班级同学们获得的奖项和最终毕业去向。接着,辅导员章萌学姐发言,她回忆了和同学们相处的时光并祝福同学们未来的路一切顺利。最后,班主任宋弋老师发言,宋老师首先回顾了大一时刚见我们时的感受,同时感叹时光易逝,四年转眼就过去,我们是他作为班主任带的第一届学生,对我们有特殊的情感,更加希望同学们未来能发光发亮,他祝福同学们前程似景,毕业快乐。

        这次班会在同学们一声声的毕业快乐中美好而又略带伤感的落幕了。食工163班一直是一个优秀、友爱并且团结的集体。我们在这个大家庭里收获了友情、集体荣誉感等等。希望同学们今后都能一帆风顺、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