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开展新一轮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二级岗位)

发布日期:2020-07-14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工作暂行办法》有关要求,现就岗位聘任(二级岗位)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个人报名(时间为7月15日-7月20日)、单位资格审查

本次学校增设25个左右(含直聘人员)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由学校统一掌握、统筹使用。晋升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应具备的任职年限及业绩条件由学校制定(附件1)。

1.个人申报。申报晋升二级岗位人员(含符合直聘条件的受聘学校人才培育发展支持计划的领军教授A类人员)填写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审批表(分级聘任)》,以及附件3《同行专家评价送审信息汇总表》(直聘人员无需填写)。

2.基层党组织考察。

3.资格审查。

(二)学校对应聘二级岗位人员评议、聘任、公示

1.校外同行专家评价。

2.学校学术委员会参考同行专家评价结果,对应聘二级岗位人员(不含符合直聘条件人员)进行评议,向学校推荐二级岗位候选人。

3.学校校长办公会、党委常委会对二级岗位的拟晋级聘任方案进行审定。

4.学校对二级岗拟晋级聘任方案进行公示,公示、质疑期不少于3个工作日。

5.学校公布二级岗位晋级聘任结果,获聘人员按照学校《中国农业大学特聘教授岗位聘任管理办法》,签订特聘教授D岗合同。

6.学校按照二、三、四级岗位总量的30%下达三级岗位指标。

(三)温馨提示

1.直聘人员无需提交校外同行专家评价材料,只需填写附件2。

2. 其他申报晋升二级岗位人员,需提交以下材料:

(1)附件2需提交纸质版和word电子版、PDF电子版各一份,PDF为匿名版本,隐去审批表中所有带有本人姓名的地方,个人承诺后的部分为空白。

(2)《代表性成果序号:成果类型》(按此命名文件,如:《代表性成果1:论文》,每一项代表性成果制作成单独的PDF文件,按上述规则命名并将代表性成果中本人姓名隐去),代表性成果最多5个

 注:a.提供的代表性成果内容应为相关代表性成果的具体文字材料(不涉密),以便评审专家具体了解代表作的实质内容、贡献和价值。例如:论文类应为论文全文,科研项目类应为项目申报书或核心内容部分,奖励类应为报奖申报书或核心内容部分。

b.按照评审规范,每一项代表作仅可提供一篇论文、一个项目或一项奖励等,不可多项整合。

(3) 附件3《同行专家评价送审信息汇总表》电子版一份

纸质版材料请于7月20日交到院办211,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qwj@cau.edu.cn。

 

 

联系人:吴晶晶、周晓璇

联系电话:010-62736913



附件1: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年限及业绩条件.pdf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审批表(分级聘任)二级岗位.doc

附件3:《同行专家评价送审信息汇总表》.xls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2020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