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第八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食品学院本科第八党支部于6月29日晚7点,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顺利举办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了关于是否接受郝润泽、张芷萌、贺云鹏三名同志为正式党员的相关事宜。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赵齐燕主持,与会正式党员3名,其中黄德政老师和彭媛媛老师参会指导,预备党员7名。

首先,赵齐燕同志对会议的流程进行了介绍。接着,预备党员汇报了一年来自身各方面的情况。在一年的预备期中,郝润泽同志积极参与党支部的各项活动,主动学习党的相关知识,增强了自身党性,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张芷萌同志学习认真努力,荣获奖学金,在学习和生活中乐于帮助学弟学妹,发挥了榜样作用;贺云鹏同志一年来对党的先进性和为人民服务的决心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学习上进,积极配合支部工作并寻求自身进步,三位同学均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在预备党员对自己的预备期表现进行汇报后,与会党员对其各项表现进行了补充讨论并发表了意见。

三名正式党员通过问卷星小程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郝润泽、张芷萌、贺云鹏三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三名同志表示,非常开心、十分荣幸成为中共正式党员,会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然后,全体与会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黄德政老师和彭媛媛老师发表了对本次转正的党员们的美好祝愿。黄老师对党支部的后续工作进行了指导,彭老师表示希望毕业生党员之后能继续和大家保持联系,经常交流。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