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庆祝党的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记粮油第一党支部建党节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2  

 

     

2020年7月1日是第99个建党节,是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日子,是点亮19世纪的日子,是发生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大事变的日子。在这特殊的一天,粮油第一党支部在云端共同庆祝党的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在线上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担当”专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邓文亚同志主持。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身份。邓文亚同志在简单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后,带领大家进行宣誓,让支部同志回忆起入党时的初心,在誓词的字里行间中牢记党员义务,铭刻党员责任。

讨论誓词感悟,坚定理想信念。宣誓后,支部同志在群内纷纷发表感悟,支部成员陈辰说:入党誓词铭刻于心,坚守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理想;赵卿宇说: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信心满怀的迎接祖国灿烂的明天。在感悟交流的过程中,支部同志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为,扎实地把青春挥洒在新时代伟大梦想的建设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