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食品学院提升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活动教学经验交流会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24   浏览次数:

自2015年,食品学院为促进学院发展,先后引进不同层次的青年教师近三十余人,极大的充实了食品学院教学和科研力量。随着国家对本科教学的重视,如何提升一流学科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是学院全面发展亟待解决的问题。

为了帮助近期入校的青年教师胜任本科生及研究生教学工作,提升教学环节中设计、引入及科学性等方面内容,全面促进食品学院青年中坚力量的教学能力;也为学校2020年选拔教学基本功优秀的青年教师,参加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食品学院在年中启动了提升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系列培训活动。

第一次活动定于2020年7月28日,下午15:00-17:00,腾讯会议在线进行,会议 ID:463 102 918。学院邀请在教学工作中具有丰富经验的北京教学名师徐杨老师与青年教师一同交流教学心得,分析比赛环节与日常教学的异同;同时也邀请食品学院郭慧媛老师分享准备比赛和参加比赛的经验。近五年入校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1980年1月1日之后出生),特别是未参加过教学基本功比赛的老师必需参加。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工会

                                                    202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