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食品学院2020-2021学年勤工俭学岗位招募

发布日期:2020-07-27   浏览次数:

食品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针对食品学院各部门开展了2020—2021学年本科生勤工助学固定岗位核定工作,现面向食品学院全体本科生招聘:

 

若非特殊业务需求优先录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固定岗位的具体工作时间根据各科室要求进行。岗位录用一般采取一人一岗的方式,凡是在食品学院其他勤工助学岗位任职的同学不得申请。学生一旦被录用,必须服从用工单位统一管理,无特殊情况不得随意更换。勤工助学考勤及核发工资按自然月份统计,工资款项打入学生的建设银行账号。

 

报名条件原则包括以下几项内容:

 

1、学习认真努力,上学年无不及格现象;

2、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无违纪现象;

3、吃苦耐劳、勤勉负责,有一定的沟通能力和良好的合作精神。

 

岗位一:

用工科室:食品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

招聘岗位:党务助管(1人)、就业助管(2人)

工资标准:400元/月

工作内容:党务助管负责协助收缴党费、领取报纸、录入党员系统等;就业助管负责就业手续、就业信息发布等工作。

工作要求:耐心细致,勤奋踏实,熟练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者优先。

 

岗位二:

用工科室:食品学院财务科

招聘岗位:财务助管(1人)

工资标准:400元/月

工作内容:协助会计进行信息汇总、资料整理

工作要求:耐心细致,勤奋踏实,有会计基础者优先。

 

报名方式:请于2020年8月3日9:00之前将电子版的《食品学院勤工俭学报名表》(附件2)和食品学院勤工俭学汇总表(附件3)填写并重命名为“岗位+姓名”发至邮箱:spxyzz100@163.com,邮件命名为“勤工俭学+姓名”。

 

注:电子版食品学院勤工俭学汇总表(附件3)请以姓名个人信息统计表命名,其中空余时间一栏,请写明工作日内(即周一至周五)具体空余时间段,如:周五第三大节,以便安排工作时间。

 

联系人:孔瀚宇

联系方式:62737749

食品学院本科生勤工助学管理办法.doc

食品学院勤工俭学报名表.docx

食品学院勤工俭学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