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食品学院-康比特生产实习基地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今年是食品学院与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生产实习基地合作第二年,也是第二批学生进驻康比特进行生产实习。在今年特殊的形势下我们食品学院-康比特生产实习小队7月3日上午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实习动员会。

     

今年的康比特实习基地小分队阵容较去年相比壮大很多,共有20位17级本科生与3位19级研究生进驻,食品学院有3位负责/带队老师参加,康比特也有3位基地指导老师参与指导。

 

首先由张拓老师代表食品学院对参与康比特基地实习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并对此次生产实习进行了介绍,介绍了各个研究课题的分组情况并公布了小组长人选,对各个小组的人员分工、团队协作以及实习形式进行了解读,提出了实习要求,预祝实习圆满成功。随后由康比特基地市场部经理朱煜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康比特企业情况以及企业布局、产品、文化进行了介绍,并欢迎大家在疫情结束以后去康比特固安生产基地进行实地参观。接着技术经理李阳老师代表康比特实习基地针对此次实习的3个课题进行了拆分,对各子课题方向进行了解释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食品学院-康比特实习小分队在合影中结束了此次动员会。

 

康比特实习基地

2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