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善始令终,精进不休——丘比基地实习第四周之课题汇报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

2020728日,北京丘比实习基地组织了课题汇报。本次课题汇报邀请到了来自北京丘比食品有限公司的上田厂长,生产部张部长和品质部石部长,以及食品学院基地带队老师程永强老师,韩淇安老师和唐宁老师。丘比实习基地的三个小组分别就各组的课题——“企业如何从源头把控原料品质沙拉酱中国市场现状分析及未来展望工厂自动化程度现状分析及未来展望展开了汇报。实习期间,各小组成员广泛查找资料,采用问卷调研等手段针对自身课题充分研究讨论,圆满完成了此次课题汇报任务。

  

在听完同学们的企业课题汇报后,张部长和石部长表扬大家工作认真的同时结合丘比工厂现状进行了相关内容的补充。上田厂长对各个小组别出心裁的切入角度尤为欣赏,诚挚邀请大家来公司部门,并且总结了同学们的汇报亮点,令这次课题讨论增色很多。最后程老师对三个小组课题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评价,建议第一小组的原料田地到餐桌以农业院校角度进行分析;第二小组加强沙拉酱与传统烹饪酱料的对比,消除消费者对沙拉酱高脂高能量的误解;并对第三小组自动化结合生产成本进行深入研究提出想法,令同学们收获满满。大家更期待进入丘比工厂去实地领略沙拉酱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