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人无信不立——记食工191班六月十三日线上班会

发布日期:2020-07-04   浏览次数:

        考试周临近,为贯彻落实学院要求,培养强化同学诚信意识,食工191班于六月十三日晚九时举行诚信主题线上班会。

        班会由班长姜贞良同学主持,全体同学参加。首先,姜同学结合当下疫情填报等时事引出话题,引出了诚信的现实意义。接着,姜同学深入浅出地结合实例向大家讲解了如何树立诚信意识。最后,姜同学指出了不诚信的弊端,并提醒全班同学在即将到来的考试周践行实践精神。姜同学发言过后,同学们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不少同学踊跃发言。班会临近结束,姜贞良同学代表班委祝愿全班同学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班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班会后,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得到加强,同学们有了更充沛的干劲,投入到期末的紧张复习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