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相见于云上,相约于未来——食品182首次班会

发布日期:2020-07-04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3日晚19:30,食品182班迎来了专业分流后首次班会。因为疫情的缘故本学期暂未返校,虽然大家分布在祖国的各个角落,相隔甚远,但在腾讯会议上我们仍可以与新老师和新同学云上相见。

        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有:班主任和同学自我介绍,班委竞选,线上投票和当选班委上任发言。

        在班会的开始,班主任赵靓老师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包括老师的入职情况,教育经历和研究方向,并鼓励对这些研究方向感兴趣的同学随时请教,积极参与其中。

        接下来是班级31位同学以点名接力的方式完成了每个人的自我介绍。同学们个性鲜明,兴趣广泛,有丰富的爱好与特长:有的热爱旅游,梦想走遍世界;有的热爱音乐,希望组成自己的乐队;有的热爱舞蹈,各个舞种都有涉猎;有的热爱读书,成绩优异;有的投入社会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除此之外,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也介绍了自己的家乡,让我们对各个省份有了更多的了解,也有同学在介绍中找到了自己的同乡,倍感亲切。

        每位同学介绍完毕后,在赵靓老师的主持下进行了首次班委选举,以同学自主报名,匿名投票的方式完成。最终的班委会成员为:张靖暄同学担任班长,李羽葳同学任团支书,邓梓萌同学担任学委兼科技委员,刘孜鸿同学任文体委员,彭希一禾同学任宣传兼组织委员,张睿琪同学任生活兼就业委员,袁思淼和林玮珉同学担任心理委员。竞选完毕后,以上当选班委都发表了自己的当选感言。

        班会的最后,赵靓老师邀请全班同学打开摄像头合影留念。虽然疫情使我们暂时分离,但正是疫情的阻隔使我们更加珍视今后的同窗时光。相信食品182班的全体同学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