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新的征程,新的起点——记生工181第一次线上班会

发布日期:2020-07-06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30日下午2点,生工181班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了分专业以后第一次班会。

        本次班会的主要内容为竞选班委。在班会之前,班主任贾鑫在班级群里介绍了班委竞选的职位,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

        班会开始,贾老师先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对加入新班级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之后报名竞选班委的同学依次进行了竞选发言,介绍了各自的爱好特长和对班级的期待,并表示自己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班级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班委竞争场面十分的激烈,参加竞选同学的精彩发言也鼓动了其他同学,一些未报名的同学也积极参加到了竞选班委之中,气氛越来越活跃。

        由于时间有限,在同学们各自发表完竞选发言之后,仅有一人竞选的职务直接确定任职人选,其他职位则采用线上匿名投票的形式进行选定,最后贾老师对班会进行了总结,发布了竞选投票链接,并留下了联系方式和办公室地址,就此生工181班第一次班会圆满结束。

        班会之后,同学们根据参加竞选同学的发言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投票,选出了最终的班委团队。相信在班委团队的领导下,生工181班会成为一个富有凝聚力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