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2020上海生物发酵展-科研院校成果转化展区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0-07-09   浏览次数:

 

 

此次展会给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一个免费展位,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展示相关成果介绍海报及产品,具体参展事宜可联系杨绍青老师(ysq@cau.edu.cn)。

2020第八届上海国际生物发酵产品与技术装备展览会暨科研院校成果转化展区,由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主办,上海信世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于2020年8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一年一度生物发酵行业盛会!本届展会30,000平方米展示面积,600家知名企业参展,40000名专业观众,同期举办:17场行业论坛及活动,120多位行业专家教授与企业大咖,与会代表预计超过5000人。展会将全方面邀请:食品加工、食品添加剂、啤酒饮料、乳品、生物制药、生物技术与工程、生命科学、生物饲料等30多个上下游行业单位参观展览和参会活动,致力打造生物发酵行业全产业链盛会!

展会中将设立“科研院校成果转化特色展区”,搭建一个合作、交流的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平台,促进高校、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转化,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和科研实力,让科研成果在市场资源中得到优化配置;让创新在产品转型升级中形成效益。同期还将举办“生物发酵产业重点项目推介会等专题论坛”,直接面向600余家参展企业,搭建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交流平台。

 

展位号:E7-K03

届时欢迎业内同仁莅临我校展台,参观探讨!

参观路线咨询:021-57617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