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感恩相遇,圆满收官——康比特基地实习课题汇报正式结束

发布日期:2020-08-01   浏览次数:

731日下午,康比特实习基地在腾讯会议室召开生产实习工作总结暨课题汇报大会,参会人员有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基地负责教师张秀清,带队教师张拓、朱雨辰,康比特集团专业体育事业部副总经理朱煜、运动营养研究所副所长史海燕、运动营养研究所技术经理李阳,以及20位食品学院本科实习生和3位研究生实习生。

  

首先会议主持人张拓老师介绍与会嘉宾,并介绍康比特实习基地的总体情况。

随后,康比特的三个小分队分别展示课题成果。第一小队的张雨凝同学从小组分工、组内活动、课题成果、实习收获四个方面为我们介绍了小组的一个月实习经历,并向我们展示了“不同专项运动员能量代谢与营养需求的调查分析”这一课题的主要知识及研究现状;随后,第二小队的罗颖婷同学从小组概况、课程感想、课题汇报、成果展示、多彩生活五个方面展开,充分展现了小组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学习生活以及丰富多彩的课余团建活动,同时详细介绍了“运动员疲劳恢复与营养管理前沿进展调查分析”这一课题的研究进展与收获;最后,第三小队的兰若溪同学从小组成员、小组活动、课程学习成果、课题研究成果、回顾与总结五个方面介绍了小组成员们的学习生活,将我们带入智能化的全新领域,展现“智能化营养状况监测分析的探索与应用”这一课题的丰富成果。

    

接下来,张普光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对三个小队的实习工作表示肯定,为同学们在短短一个月内收获颇丰感到高兴,并表示待到金秋九月,书记将在学校欢迎我们回来!

最后,康比特公司的李阳、朱煜老师以及基地负责老师张秀清分别进行总结,表示惊喜于同学们对于团队协作、管理的有条不紊、逻辑思维的缜密、专业知识的掌握,也期待我们最终呈现出的成果。

最后,热烈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本次生产实习,期待九月相聚农大校园。

 

作者:施颖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