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是结束,也是开始——记和合谷解冻保鲜小组实习第四周

发布日期:2020-08-01   浏览次数:

731日,为期四周的生产实习走到了尾声,在邮寄实习日志以及发送实习报告中完满结束。

27日至31日主要进行了实习报告、实习日志的撰写以及小组课题汇报。在27日小组课堂预汇报时,老师详细地给我们指出了暴露出来的问题,如文字内容太多、存在前后矛盾等,有利于我们在后面30日展现出一个更为完美的课题汇报。

30日的课题汇报中,我们尽最大的努力完成了课题汇报,面对老师的问题也都给出了我们认为最完美的回答,学院老师以及和合谷相关领导对于我们的表现持以表扬的态度。和合谷创始人赵申赵董表示,我们目前所做的课题,有一部分就是我们目前所在研究的,我们提出的方案可以为他们今后所要做的研究提供了一定的依据。

 

回顾这为期四周的生产实习,我们从懵懵懂懂啥也不会到给出一个成熟的方案,期间经历了很多,也曾顺利,也曾曲折,在解冻的经济效益计算和解冻方案的选择上我们就曾经手足无措。世上没有一帆风顺,有的只是努力出来的一帆风顺,最终我们在老师的帮助下、同伴的努力下克服了困难,找到了解决方法。

这次生产实习教会我们的不单单是相关的知识,更是一份经验,一种心态,我们需要一个开放的心态去看待、思考、解决问题。最后非常感谢学院老师以及和合谷相关人员的帮助。

实习虽已结束,但路还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