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支部新闻

食院本科第五党支部开展“传递关怀与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5  

近期,新疆地区疫情复发,为了解新疆同学最近的生活状态及传递同学们对该地区同学的关心,本科第五党支部于8月11日上午在线上举办了“传递关怀与温暖”照片分享会。支部内除新疆以外的同学通过拍摄分享自己家乡的美景和美食,让新疆同学足不出户也能欣赏到各地风景与美食,并且表达自己对新疆同学的关心。党支书谢文凤组织并主持此次活动,参加人员共30人。

 


首先是韩孟晗同学展示的正定东门图,拍摄时疫情刚刚缓解,外出人员十分稀少,正定东门在夜晚中灯火阑珊,照亮了一方天空。胡朝卉同学为我们展示了兰州的特色美食牛肉面,讲述了自己在疫情期间对大家的想念,表达了对疫情总会结束的信念。胡红柯同学展示了家乡浙江宁波慈溪市森林公园的一张散步图,葱葱郁郁的树林传递着朝气与生命力。纪星辰同学希望新疆同学与我们一起努力,共战疫情,所谓“山川异域,风月通天”。来自四川省自贡市的李叶同学展示了她家乡西湖景区的红渠榭,骄阳下荷叶连连,随风送来一份清凉,随着疫情的缓解,湖岸上人群渐渐多了起来,她希望新疆能早日控制住疫情,同她家乡一般热闹起来。李伊宁同学展示了学校屹立在夕阳下的图书馆,表达了同学们早日返校的希望。黑龙江哈尔滨市的刘天月同学把她最温馨的年夜饭照片和哈尔滨的雪景带给大家,希望带给新疆同学战胜“严冬”的勇气和信心。陆雅宁同学带我们欣赏了山清水秀的桂林山水,表达了早日战胜疫情、拥抱大自然的祝愿。谢文凤拍摄了重庆长江大桥的美景,分享了疫情中的小故事,表达了疫情后一起看夕阳的愿望。来自四川省成都市的谢雨珂同学分享了成都当地的美食,成都地标之一的天府广场,以及国宝大熊猫,欢迎大家疫情结束后来成都做客。来自江西的徐紫净同学分享了她在家的自制美食,邀请同学们来江西游玩。北京的张鑫洋同学分享了学校附近的甜品,希望疫情结束后大家可以回到学校,一起分享美食,分享生活。最后来自哈尔滨的赵春扉同学展示了家乡的外滩美景和美食烤冷面,愿新疆早日解封,共赏秀丽景色。

 

照片分享结束后,新疆的孙雨阁和卢嘉崇同学讲述了他们在疫情中的生活情况,对大家的关心表达了感激。

支部成员们一直以来相互关怀、互帮互助,特别是在疫情这一特殊时期,大家心中满是对彼此的关心与想念。通过这次的主题生活会,我们将温暖与克服疫情的信心传递给了新疆同学,也传递给了大家,相信只要我们同心协力,就一定可以战胜疫情,迎来美好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