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党建头条

全覆盖 双提升|食品学院实验中心及博士后党支部联合本科第七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0  

 

8月17日上午,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在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深情寄语我国广大青年。18日,食品学院实验中心及博士后党支部、食品学院本科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韩淇安老师的带领下,针对习总书记来信共同开展学习活动。

             

信中,习总书记强调,青联和学联工作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青联和学联组织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给青年回信,字字暖心、催人奋进,为广大青年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韩淇安老师表示,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的我们,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的我们。希望大家不论何时何地都坚持学习,不要松懈,着眼于未来,心情和信念才不困囿于一方天地。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过程中,锤炼高尚的品格,练就过硬的本领,学校、社会、国家都将全力支持我们。开学的脚步声已经近了,期待我们一道在各自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8月12日,食品学院本科第七党支部就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开展线下自主学习活动。

孙明炀同学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让我明白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武装,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我们就一定能够让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刘璐明同学表示,党的组织建设要求我们全体党员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视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搞好组织内部团结有序,并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领悟习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永远跟党走,才能把握好路线,并落到实处,将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