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顺利召开返校本科生疫情防控管理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0-08-25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24日,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于线上召开了返校本科生疫情防控管理说明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食品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庞思成、杨婉若、张昊、彭媛媛以及已经返校的本科生。

张普光书记首先对所有返校本科生致以诚挚地欢迎和问候。书记表示,为了迎接这一批同学返校,学院的老师们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学校也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健康包。在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实施封闭管理,采取非必要不出校的原则,如果大家确实有出校的必要,一定要如实向学院进行申请。书记也建议大家要注意锻炼身体,只有保持健康的状态,才能更好的进行学习生活。

随后,由庞思成老师对目前学校食堂、浴室等的开放情况及出入校门申请需要写明的详细内容等进行简要说明。

会议的最后,由此次返校班级代表进行发言,各班的班长和团支书就此次返校后一些注意事项提出疑问,由老师们一一进行解答,也有班级代表就此次返校后感受到的学校的变化和温暖发表感想,对辛苦付出的学院老师们表达感谢。

尽管目前北京的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依旧需要每一个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要求,只有大家共同维护这来之不易的安全环境,才能最终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希望每一名同学都能够好好珍惜宝贵的校园生活时光,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严格做好防护措施,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努力钻研学业,为食品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