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集思广益,齐心并力——记食品181班首次班委会

发布日期:2020-08-03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29日晚8点,食品181班班委举行了本学期以来首次班委会。

        本次会议由班长蒋东纬同学主持,全部班委参加会议并依次发表各自工作展望和设想。

        会议开始,蒋东纬同学首先发表了自己对班长工作的认识与看法,讲述了团结同学,活跃班级气氛的重要性,并依次制定接下来的班级行动计划。其中强身健体与暑期读书的活动建议得到了全体班委的广泛认同并展开了热烈而广泛地讨论。

        随后团支书吴楚莹同学发表了对团支部建设的想法,并提议可以将暑期读书作为一次团日活动开展。紧接着生活委员杨若湫提出了对于如何活跃班级气氛展开了自己的设想,并就有关于成员生日聚会与班级活动的问题与班委们交换意见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学习委员张妮则对于具体班级成员学习问题展开了探讨,并制定了相应的计划与措施。组宣委员雷志鹏就班级公众号运营与班委联动问题提出设想,探索公众号“一号多用”的可能。文体委员刘羽嘉赞同班长蒋东纬同学暑期强身健体的提议,并就具体活动细节展开讨论。最后是由心理委员宋江流,李琛同学结尾,两人分别发表了对于心委工作的看法与公众号联动细节的探讨。

        随着会议圆满结束,未来班级工作也逐渐明了。莫畏浮云遮望眼,守得云开见月明。相信随着班级工作的开展与进行,食品181会更加团结一心,务实开拓,力争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