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届毕业生领取报到证的通知-0908批

发布日期:2020-09-10   浏览次数:

各位2020届毕业生:

2020届0908批次报到证已到学院,报到证有效期限为一个月,报到证发放名单详见附件1,请名单中同学在尽快在工作时间到食品楼229办公室领取报到证(如本人不在校可找同学代领),并在有效期内到报到地报到。前几批次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尚未领取的同学也请尽快领取。由于户籍科老师本周集中办理新生户籍手续,本批次户口迁移证将于下周办理,需要户口迁移证的同学可下周持报到证领取本人户口迁移证,代领需持报到证或报到证照片。

若本人无法自行领取且无人帮忙代领,可于9月13日上午12:00前填写以下问卷https://www.wjx.cn/jq/90641303.aspx,学院将于9月17日(下周一)前统一通过快递进行发放。收件人信息请务必保证准确无误且近期内真实有效。

其他已完成签约的但尚未办理就业手续的同学,请尽快在“中农云”就业信息网(http://scc.cau.edu.cn/frontpage/cau/html/index.html)录入、完善自己的信息(确认自己的状态为“已下载打印”),学院审核无误后将进行后续派遣工作。其中档案转寄和户口迁移信息请务必核实准确无误,证明材料需上传用人单位盖章后的三方协议或劳动合同或用人单位证明(三者有一个即可,其他截图不可作为派遣的证明材料),信息全部完善后需提交、下载打印《毕业生派遣信息登记表》并签字,纸质版材料请提交至食品学院229办公室(可找同学代交)。手续办理可参照公告《关于2020届毕业生办理相关就业手续的通知》http://spxy.cau.edu.cn/art/2020/2/15/art_22495_662765.html,信息录入可参考附件3。

户口迁移卡问题可咨询保卫处(62736014),档案转递时间可到档案馆网站查询,或电话咨询(62732812、62732898)。

学院联系人:张昊 62737749


附件:20200908批次报到证名单.xlsx

附件3:2020届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系统操作指南(学生版)-派遣.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