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疫情下的迎新——校领导带来亲切关怀

发布日期:2020-09-10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9日下午13时,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孙其信、党委书记姜沛民、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书记张普光来到食品学院大本营,对食品学院的迎新志愿者们进行慰问,同时了解新生报到的工作进展。

校领导刚抵达大本营,志愿者们一齐喊出“扬帆此食,展翅翱翔”的口号,迎接前来视察慰问的校领导,尽显我食院学子风采与朝气。孙其信校长强调不要让志愿者们太累,并仔细询问了轮岗安排;姜沛民书记与前来报道的新生以及志愿者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咨询了志愿者人数以及新生报道情况,鉴于疫情期间家长无法进入校园,姜沛民书记也对新同学们表示真切的慰问;张普光书记询问了新同学们疫情期间的生活以及志愿者们返回学校的感受,对新同学表示欢迎,也对始终坚守在岗位上的志愿者们表示赞扬。在场的三位新生和众多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与姜沛民书记、张普光书记共同合影留念。

随后,校领导们前往奥运场馆内食院新生报到处,与20级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希望老师们能够协助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照顾好新同学,也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教育教学工作的坚定信心。

记者:王一鸣

责任编辑:刘天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