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廖小军院长带队到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9月10日,院长廖小军,副院长殷丽君、朱鸿亮、尹淑涛一行到中国农科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调研交流。农产品加工所所长王凤忠、副所长张德权、科研处处长贾金龙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凤忠所长代表加工所对廖小军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廖院长对加工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希望交流的几方面问题。双方围绕科研项目申报、团队建设、成果转化等展开交流。

双方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历史沿革、人才队伍、平台建设、科研产出、成果转化等方面的重要进展和重大研究成果,探讨了双方在发展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希望今后在科学研究、创新团队建设、科研平台搭建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

座谈会后,廖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加工所成果展示大厅、部分创新团队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