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2021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12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结合本院特点,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科学选拔的原则,制定了我院2021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全面衡量考生的德智体情况,按需招生、择优录取。具体复试方案如下:

   一  招生领导小组

       组长: 廖小军 张普光

       副组长: 朱鸿亮

       组员: 殷丽君 尹淑涛 周晓璇 郭慧媛  宋弋

   二  面试小组 (待面试前通知)

   三  秘书小组

       石宝霞  李 文

   四  申请条件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无任何考试作弊和剽窃他人学术成果等学术不端行为和失范记录,未受过任何处分。能正常获得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2. 取得本科就读学校推荐免试资格;

       3. 申请者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须在425分以上;

       4. 申请人身体健康状况应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5. “双一流建设高校”、“双一流建设学科”(不含分校及专升本毕业生)前三学年的GPA本专业年级排名前20%

       6. 本院及本校外院推荐免试研究生由中国农业大学教务处最终确定入选名单,需进行预报名并参加统一复试工作,方可完成录取环节。

   五  申请及接收办法

       参照《中国农业大学2021年接收推免生预报名通知》中要求执行http://yz.cau.edu.cn/infoSingleArticle.do;jsessionid=253B2E0349AEA91BCD6DB4C0546475D2?articleId=1001936

       拟申报我院2021年推免生的应届本科生(包括本校和外校),须通过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中国农业大学推免预报名系统”网上申报,网上申报时间为:2020年9月10日至2020年9月20日。根据预报名情况,学院后续将通知复试具体安排(约为九月中下旬),请关注相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