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少年初“食”,交结五都雄——记食工205班首次班会

发布日期:2020-09-12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0日晚七时,食工205班的“萌新”与农大课堂初相识,于三教507开展了第一次班会。

在发下诚信承诺书、致北京全体大学生的一封信、学生登记表、农大信纸等相关资料文件后,同学们迅速完成角色转变,以大学生的心态迎接大学中的第一次班会。

        班会在融洽的气氛中拉开帷幕。班主任王晓玉老师、班主任助理沈超钰学长、辅导员彭媛媛老师依次做自我介绍,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未来的学习生活发出展望。

        来自全国各地的28名同学,依学号顺序分别作自我介绍——大江南北的各色风趣交融其中:从首都北京到南粤羊城;从西域新疆到沿海齐闽;从西南川滇到东北辽宁......大家各展风采,叙说自己的成长经历、兴趣爱好。同时,同学们热心于班级事务,纷纷踊跃竞选相关职位,展现出农大学子的优秀作风。

        会议尾声,公布军训活动安排表后,同学们分别提问,班主任及班助细心解答了大家因初入校园与面对军训产生的一些问题。相信在接受军训的洗礼后,食工205的同学们能焕然一新,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班会,“萌新们”对大学生活有了初步规划,期待下一次班会给予我们更多的空间。长风破浪会有“食”,希望大家都能在食品学院遇见更好的自己,开创最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