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五湖四海,相聚此食——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9-13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9日至10日,食品学院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9日早晨6点半,第一班志愿者已经到达位于体育馆前的食品学院迎新大本营进行准备工作。迎新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引导组负责在东南门引导新生至大本营,前台组负责新生签到,后勤组负责物资搬运,接待组负责引导新生进行报道流程,机动组负责某组人数不足时提供帮助,摄影志愿者负责用相机记录迎新工作并在大本营内为新生拍照留念。

9日下午13时,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孙其信、党委书记姜沛民、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书记张普光来到食品学院大本营,对迎新志愿者们进行慰问,并对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与付出给予了肯定。随后,校领导们前往奥运场馆内新生报到处,与20级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也对即将到来的教育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9月10日上午,食品学院院长廖小军与书记张普光来到大本营,了解志愿者们的工作情况并与新生合影留念。随着天气的变化,我们在迎来新生的同时也迎来了一阵小雨。虽然气温降低,但志愿者们热情不减。大家积极调整工作节奏,为每一位新生发放雨衣并撑起彩虹伞,齐刷刷的彩虹伞成为了校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今年由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新生家长无法进入校园,但每一位志愿者都在尽力地用自己的温暖与爱陪伴着每一位新生。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最终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