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初识201班,爱你非同一般”——记食工201班首次班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0日晚7:00,食工201班的第一次班会如期进行。来自四面八方的同学们相聚在一方教室,为精彩的四年大学时光拉开序幕。

        在班主任翟老师的进行欢迎致辞之后,首先进行自我介绍的破冰环节。从班主任翟老师,年级辅导员杨婉若与班主任助理高源远开始,每个人都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经历并表达了对班级的美好期望。之后27名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可爱的同学们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姓名、家乡、兴趣爱好、性格特点等,部分同学也分享了大学感触、规划与未来期望,在欢声笑语之中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互相了解,班级氛围轻松活跃笑声不断。

        第二个环节是签署诚信合约,辅导员强调在未来四年当中务必履行签署的诚信合约,做诚实守信的优秀大学生;并在随后共同仔细阅读“致北京市全体大学生的一封信”,突出强调如何识破、防止电信诈骗。

        接着进入到了竞选军训负责人的环节,在老师们介绍了职责之后同学们踊跃报名,主动要求展开一轮竞选发言。有同学经验丰富,处事干练,张弛有度;有同学想突破自我,改变羞涩,树立信心……无论是哪类同学,都可以从他们的发言中感受到他们心中怀揣的热情与奉献精神。经老师与同学们的商讨之后定下了食工201班的第一批三名军训负责人与两名军训巡察官。

        在班主任致结束语并留下班级合照之后,食工201的第一次班会圆满结束。大家都带着对大学生活的向往以及对未来的期待来到农大的校园,希望在这里实现自己的梦想,书写独一无二的四年光阴故事。祝愿201班的每一位同学最终都能抵达自己想要的终点,成就201班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