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入门即为农大人 愿行三年无悔路——204(双)班举行开学首次班会

发布日期:2020-09-14   浏览次数:

 


 

        9月10日晚,204(双)班在班主任仝涛老师与班主任助理刘端木的组织下在农大三号教学楼教室中举行了本班级的首次班会。班级的全部十二名同学都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班主任仝涛老师主持。

        班会中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的环节,班主任仝涛老师、班主任助理刘端木和辅导员陆瑶老师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之后同学们也依次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介绍了各自丰富多彩的爱好与自身大概情况,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的同时也促进了彼此的进一步认识。

        在相互问候之后,仝涛老师对同学们提到了他的几点强调,仝老师首先强调了同学们应该以农大食院人的身份要求自己,希望同学们修饰端正一开始进入大学校园的心态与看法,希望同学们即便是首次脱离家庭独自在外生活也要努力培养自己的独立能力。另外仝涛老师以他过往的经验告诉同学们大学生活中可能会面对到的学业压力与学业难度,也告诉了同学们大学校园中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同时希望大家都可以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其次仝老师表示希望能与同学们建立起双向沟通的沟通模式让同学们尽快的适应大学的生活,少走弯路。仝老师最后强调了制定目标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对自己未来三年的生活设立一个目标并进行自我规划,能拥有无悔的农大三年时光。

随后进行了军训临时负责人与巡查员的自荐环节,经过同学们的自荐选出了两位临时负责人与两位巡查员。

        在会议的最后,同学们对有关军训、生活的部分细节以及以后的选修课程等方面进行了提问,老师们也对此进行了回答。204(双)班的首次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