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新起点,新征程——记葡工181新学年第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20-09-15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葡工181的全体同学和班主任游义琳老师于一教进行了专业分流之后的第一次线下班会。

        本次班会由游老师主持,主要分为专业成绩概况介绍、未来学习生活安排、本学期生产实习和选课答疑这三个部分。

        首先,游老师对于新班级的成立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游老师表示,自己从本科到博士后的学习生涯,都是与葡萄酒专业相伴。可以作为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的班主任,十分开心,期待与大家共同度过这两年的学习生活。

        随后,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畅谈自己的家乡,自己课余时间的兴趣爱好,选择这个专业的动机等等。虽然班级在线上已经举行过两次班会,但是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更加拉近的同学之间的距离,班级氛围愈发融洽。

        针对我们现在的学习阶段,游老师提醒我们就考研、保研、出国留学、选调生考试、毕业就业这五个方向,结合自己的情况和兴趣认真考虑,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打下坚实的基础,做到有备无患。

        最后,游老师就葡萄酒生产实习问题进行了解答。虽然正当疫情,我们不能去校外的酒庄进行实地实习,但是相信我们在学院的车间认真实践、勤于思考,也会达到同样的学习预期。针对选课的时间冲突,老师提醒我们要仔细阅读教务处的教学安排和学分要求,希望我们对此可以做到合理的安排,保障自己的学习进度。

        此次就此班会圆满结束。期待各位同学在新的专业里努力进取,不忘初心,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