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记食工191班新学年第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20-09-17   浏览次数:

 

        九月十五日晚七时三十许,食工191班在三教307教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班长姜贞良同学主持会议。班主任季俊夫老师和全体同学与会。班会在良好的氛围中进行,会后同学们对未来一个学期的有关情况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未来的规划也更加明晰。

        首先,新加入班级的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上学期和本学期加入班级的同学上台对自己的家乡、性格和兴趣爱好等情况进行了简要分享。

        接着,班长结合前两日军训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若干问题。并对大家提出了若干的要求。

        班长发言后,班主任季俊夫老师进行发言。首先,季老师结合疫情的现状与军训的有关情况,向大家强调了规矩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个学期中一定要严格遵循学校学院的有关规定。其后,班主任分析了班级前两个学期的班级成绩分布。对同学们分数分布呈现的特点进行了分析,指出了班级学习背后可能存在的问题。季老师结合自身的经验向大家介绍了大二课程设置的特点,并对大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季老师从几个方面对学院的urp项目进行了介绍。季老师还向大家介绍了往年的经典urp项目,让大家对urp项目的理解更加的深刻。

        最后,季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班会顺利结束,同学们收获满满,伴月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