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197大二第一次班会暨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20-09-17   浏览次数:

 

 

        经过一个匆忙而又特殊的大一学年,食工197这个温馨的大家庭终于再次见面了。9月13日晚六点半,食工197全体同学以及班主任彭星云、辅导员凌梦琪聚集在食院224会议室,开启大二新征程。

        首先,    班主任彭星云就上一学年同学们的成绩以及大一学年的相关表现进行了点评,班主任指出197班的班级组成非常健康,同学们的成绩分布也很均匀,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在积极进取,有良好的精神风貌,接着,班主任谈到了大二的主要学习任务与工作,并督促同学们继续努力。

        接下来,进行综测思想品德打分。班长张益铭介绍了综测打分规则,由每个同学进行打分,会议室只能听见下笔的沙沙声。打过分之后,由班长介绍几位新转入197的三名新同学,分别是转专业来到食院的宋若琳同学,从农牧学院来交流的李明键同学,还有从部队退役的朱泽洋同学,今后他们就是食工197的一员了。

        最后,进行班会最后一项,也是最引人注目的一项,换届选举。朱泽洋、赵佳佳、魏劲捷、宗厚汝、陈俊林、谭子迪、柯纪为、张益铭同学分别上台进行宣讲,每位宣讲的同学都准备充分,陈词恳切,字字句句中透露出积极与热情。宣讲完毕后,同学们进行了不记名投票,最终选出新一届班委:班长赵佳佳,团支书赵泽阳,文体委宗厚汝,生活及就业委员陈俊林,学习及科技委员魏劲捷以及组织和宣传委员谭子迪。

        新的学期就自此开始,食工197踏上了新的征程,我们坚信,在新的学年,我们的班级会更加优秀,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