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得四方客,逐梦新征程——记食工202班首次班会

发布日期:2020-09-17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0日晚上7点,食工202班在第三教学楼举行了以“欢迎2020级新生”为主题的班会。

        本次班会由班主任臧佳辰老师主持,202班全体同学参加,旨在让同学们互相了解,在未来的生活中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班会开始,臧佳辰老师、班主任助理李宸葳和辅导员张昊率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他们对与新生同行之旅的期待。接着,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学习校园安全,并签下承诺书,提高了我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在此之后,班主任引导同学们互动游戏。同学们在纸条上写下自我介绍,由班主任统一收取,同学们随机抽取他人的介绍并大声地朗读出来。在朗读过程中,同学们了解了彼此的性格爱好,畅谈了天南地北的不同风貌,营造出了亲密友好的班级氛围。在随后的竞选环节,同学们纷纷毛遂自荐,顺利地选出了班级负责人与军训巡查员。最后,臧佳辰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鼓励大家坚持学习,走好新征程;辅导员张昊介绍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全面发展,丰富课余生活,展现青春风采。怀揣着对未来的期待,同学们写下了《寄给未来的自己的一封信》,202班的首次班会圆满结束。

        会后,班级负责人表示:“本次班会帮助我更好地认识了班级里的每位同学,同学们将更加团结友爱,老师们给出了宝贵的经验,很值得借鉴。在今后的生活,我会努力学习,积极为班级服务 不辜负大家的信任。”202班的其他同学也已经跃跃欲试,愿他们保持热情与信念,不断进取,实现自己梦想,成为农大校园中一道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