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四班有我,不负食光——食工204班首次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17   浏览次数:

  

        9月10日晚7点,食工204班在三教505召开入学以来首次班会,班会由204班班主任郭晓晖老师主持,学院组织员黄德政老师、204班班级助理姜玉池学姐和食工204班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郭晓晖老师向全体新生介绍了校院的基本情况,并从学习、安全和人际三方面对新生进行了提醒,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并同时也要特别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以及身体健康状况。随后,黄德政老师和姜玉池学姐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做好身份转变,享受大学生活。

        随后,同学们按学号顺序逐个进行自我介绍,在黑板上写下姓名,介绍了自己的家乡以及爱好。通过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更加熟悉彼此。紧接着,在学生自荐以及老师商讨的方式下,班级共同确定了临时负责人以及军训巡查员。

        最后,由班级助理发放了诚信承诺书、校园安全等材料,并发放了《寄给未来的一封信》,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大学最初树立目标、展望未来。最后,食工204全体成员进行了合影。

        至此,食工204班首次班会顺利结束,来自24个不同省市自治区的28名兄弟姐妹相聚于此,希望大家今后能共同努力,不负青春与时光,一起谱写未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