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新学期班主任会

发布日期:2020-09-23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23日上午,食品学院2020-2021年度秋季新学期班主任会在食品学院22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学院各年级班主任老师、学生教育管理科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部分未在校班主任线上同步参会。

会上,根据各年级学生的阶段性差别,张普光书记有针对性地为各年级班主任部署了工作任务。张普光表示,班主任要关注学生状态,做好辅导工作,多与同学沟通交流。同时指出本科生教学、专业辅导、考研辅导、以及就业辅导等工作上的建议和要求。

他强调,低年级班主任要尽快帮助同学找到学习状态、了解创新创业以及分专业等事宜;高年级同学面临考研、保研、就业问题,班主任要关注学生们的情况,并给予分类指导。

最后,张普光表达了对在座各位班主任及线上参会的班主任们辛勤付出的感谢之情,希望他们能在2020年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