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院领导与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共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0-09-25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上午,院长廖小军和副院长殷丽君组织实验教学中心的各位老师在224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首先,廖院长从多个方面对实验中心的职能和任务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实验教学是学院工作重点之一,提出要重视教学创新和人才培育。并要求中心各位老师们要提高教学水平,多参加教学会议,进行教学改革项目的持续性改进;最后提出要完善实验中心的管理制度、改造本科生实验室和优化教学管理方案等。

殷院长也对实验教学中心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表达了对实验教学中心发展的关心和期望,将持续为实验教学中心发展提供最有利的帮助和支持。

姚志轶老师被任命为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中心各位老师也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包括教学内容的改革、虚拟仿真系统的建立、仪器设备的使用、实验课与理论课的有效结合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