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参观正大蛋业、原麦山丘企业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30日,食品学院组织了办公室党支部、实验室中心及博士后党支部和教工食品营养与安全党支部共计20余位教工党员组织开展参观学习正大蛋业、原麦山丘企业党日活动。 

 

北京正大蛋业有限公司位于平谷区,是集饲料生产、蛋鸡养殖、鸡蛋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一条龙企业。教工党员们先是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了解了正大蛋业的创建历史、业务模块、厂房建设和主要产品等内容,随后还进入环形参观走廊,实地参观工厂内蛋鸡的机械化养殖模式以及鸡蛋的初筛初加工的实况。参观结束后,教工党员们还在正大种桃基地进行简短的采摘活动,亲自动手,趣味十足。

 

之后,教工党员们前往北京原麦山丘食品有限公司,与原麦山丘党支部开展党员座谈活动,支部间相互交流基本情况,并听取了公司的创建时间、企业文化、产品特色等内容,通过监控室,远程参观车间运转实况,使教师党员们对企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会后,食院教师与企业工作人员展开了关于食品专业知识的亲切交流。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来到食品企业实地参观,对于我们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和教育工作大有益处,有助于学院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投身食品学科先进领域的优秀人才!

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周晓璇作为院领导代表参加了此次参观活动。